夙sophia

  ------------------------------ 有剧透,慎进-----------------------------------------

  2019-04-27 今天我踏入影院的时候,我其实有点害怕,因为被身边的人剧透了一波,知道结局,而我害怕面对。别人和你讲的和自己亲眼所见真的不是一个感觉。

  先说看后感想吧,把不剧透的内容先写在前面。看完后知道没有彩蛋,但我还是在那里做了很久一是平复心情,二是我知道这次走了,我就再也看不到他们再一次集结了。

  仔细想想,这真的是最好的结局了,我也想不出比这更好的结局了,我知道战争必然伴随着牺牲,而牺牲的一定会是我爱的这群人其中之一。但我真的意难平啊,也只能是意难平啊。我曾经以为他们会陪我走过又一个十年,然后在这场战役,才意识到真的我再也看不到初代复联集结了。

  我不算是一个10年粉,但是从2012年第一步复仇者联盟开始萌上他们,了解过后渐渐爱上他们,我多么希望他们能被这个世界温柔以待,因为他们陪我走过了很长很长的8年的岁月,尤其贯穿了我的整个高中生涯,他们是我难得的放松,在我每次学不下去的时候,我会用他们来鼓励自己,告诉自己坚持下去,向他们一样成为更好的人。很多人不能理解,身边的朋友都觉得我很奇怪他们都是虚构的不是吗?可在我心里他们不是,我一直坚信他们存在着存在于另一个时空,我们不过是通过一个媒介记录他们罢了。所以这次我真的很难受,真的很难受。

------------------------- 接下来开始剧透了!!!------------------------------

------------------------- 接下来开始剧透了!!!------------------------------

------------------------- 接下来开始剧透了!!!------------------------------

  

  一开篇,我就想掉眼泪。看到妮妮真的瘦到只剩下骨架,看到他一脸自责而又崩溃的大喊着,看到他说:“那个孩子死了”一瞬间眼泪再也克制不住。我最爱的钢铁侠,从什么时候起,他再也没有了那种玩世不恭的微笑,我的脑海中还有他第一次飞上蓝天时那灿烂的笑容,后来有的只是一种疲惫,有的只是每夜都伴随着他的噩梦,有的只是对自己的焦灼。之后是五年后,看着他抱着摩根小天使玩耍,看着他拒绝了蚁人的提议,却在独自一人的时候完成了时空穿梭的数据模拟,看着他说爱你一千年,看着他和小辣椒说我应该假装自己什么都不知道然后去睡觉,我多么希望你真的这么做了,但是我们谁都知道你不会。看到托尼遇上霍华德的时候,我感谢他终于圆了自己过去最遗憾的梦。回来,成功,再一次的大战。当我看到奇异博士竖起“1”的时候,我就知道要不好了,然后妮妮他以凡人之力打响了响指,那一声“I AM Iron Man“响彻战场,这一句话,奠定了漫威电影宇宙的开始,奠定了初代复联的落幕,而我已经泣不成声。

                                            

                                 凡人之躯,比肩神明

                    我爱这个拥有温暖的心的男人超过三千年


  寡姐说:“那是我的家人,他们使我变得更好”我泪目,在她的眼中复仇者联盟就是她的家,除了他们她一无所有。在她让鹰眼放手的时候我看到了她眼中的希望,她希望并且相信我们会成功,然后慨然赴死。我们最爱的最美的最攻的黑寡妇死在了过去,再也没有办法看到未来,看到她的家人们。我那么希望可以把她带回家,可是最后我们做不到,鹰眼做不到,她永远留在了悬崖下方。

  其他人我就不详细写了。


  最后大家集结大战的时候,超燃,超感动。

  美国队长拿起了雷神的锤子,不出意料,他那么正直善良,那么棒的一个人,我们早就知道不是吗?最后队长选择回到过去还了他最爱的女孩的那一支舞,他不再有遗憾,真好。

 雷神真的让人很痛心,失败磨灭了他的斗志,阿斯加德人民的死亡使他自我放逐,我开始以为小肚子是可以减下去的,没想到就真的一直都是这个样子的。影院里面都是笑声,我也笑出了声可是心里就莫名难受,怎么就成了这个样子呢?我想最后他选择跟银护一起走也是为了去寻找新生吧,毕竟这一次他们真的做到了。

  男朋友小蜘蛛出场的时候,真的超级开心,为自己,为小蜘蛛,为钢铁侠。这一次这一声抱歉让这个青涩的男孩终于明白了那一句责任在我了。

 我爱漫威一千年

 我爱复联三千年

 我爱他们每一个人超过三千年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