夙sophia

整理【1】

今天整理东西的时候,发现去年自己写的一篇感受,在此记录一下。

-----------------------------------------------------------------------------------

2018-04-24

     我不知道要写什么?只是纯粹的想抒发一下内心的感受,有些想法想表达出来而已。

     同性恋是什么?它不该被接受么?为什么?

     从微博事件一出来我就有一些茫然,知道今天一听《一拜天地》我的眼泪忽然哗的一下就下来了。网友评论说:“让他们别生在中国,生在荷兰吧!”我的心和难受,为什么?为什么不能接受?

     我不记得在那个太太的文中看到过主角的朋友因为自己的性向而自卑,但在某个时刻他被一对同性恋人的互动打动了,他明白了爱不分性别,它在每个行为举止间(大概是这个意思)

     他们&她们互相相爱,为什么不能为他们提供一份保障。

     婚姻是什么呢?是我愿意以我的一生为保障,在国家的见证下,在这片养育我的土地上,许你一生的承诺。

     总有人提到后代繁衍。我就不提古代了!!!单就异性恋而言,你谈恋爱难道不是因为喜欢那个小哥哥or小姐姐???而是因为你想生孩子???这说不过去吧???

    人生而为人,如果和野兽一样只是为了让种族延续下去而选择伴侣,那与野兽有啥区别?更何况人家有些萌萌哒的可爱的动物还要看对方乐不乐意呢!

     我觉得吧

我们都是人,会喜欢,会讨厌,会笑,会哭,会爱也会恨。我们没有区别?


评论